close

為了讓爸爸吃到他心心念念的王氏魚皮跟紅太陽,我們決定快閃台南半日遊✌️

早上六點半就把小孩挖起床,七點出發~

去7-11買了早餐後直衝台南🏃go~

第一站  王氏魚皮

真不愧是假日,現場超級多人,我們到的時候還沒10點,但已經是🈵️位要等的狀態。

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吃魚,只要吃一口發現有魚腥味,我就不會再夾第二口,尤其是生完老二後,對肉腥味很敏感🥹

罷特!王氏魚皮的魚我可以接受!

跟上一次來不一樣,我這次點肉汁魚皮。

(因為手上揣著個老嬰,很害怕她掀我的碗。)

肉汁魚皮就是把魚皮湯的那塊魚皮撈起淋上滷肉汁,我覺得還ok,下次想試試滷魚皮!

(喔,我不太敢吃魚肚,我覺得有點太肥了😅軟軟的口感,我會怕)

第二站當然就是 紅太陽 啊!

老公特地選了有養樂多瓶的店家❤️謝謝老公😘

(因為我之前有截圖給老公看,說為什麼我們買的那家都沒有養樂多瓶😆)

除了太陽特調、月亮特調外,還點了最近很紅的巨無霸珍珠奶茶冰沙🧋

不誇張,我在排隊等的時候發現,大家都點巨無霸珍珠奶茶冰沙。

之後我們去了台南的永樂市場,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逛,那裡超級多人,幾乎每家店都有人在排隊⋯

我們走了一圈,買了杯青草茶、豬飼料(卡哩卡哩)、小木瓜一袋(七小顆💯,有夠便宜),由於人太多,我們決定離開了。

後來,我們跑去嘉義吃雞肉飯,現場也是很多人,我們只好買外帶到旁邊的公園吃,順便讓姊姊玩一下公園的遊樂設施🛝

吃完後,我們就往彰化去啦~

去溪州公園逛了一圈特賣會,媽媽被好多玩具吸引,但小屁孩不感興趣就放棄了;但是姊姊對小鋼琴很感興趣,不過爸爸根本就不走過來看🥹

逛了一圈後,我們就去姑丈家吃麵啦。

(其實這才是我們原本的目的地🤣)

每次到姑丈家吃飯都吃超飽,都有超多好料可以吃😋炸蝦球、鵝肉切盤、蒜泥白肉、經典乾麵、蚵仔超多的炒麵⋯⋯等。

吃完後就北上回家啦,結束這一回合的快閃。

對了,南部的太陽真不是蓋的,才這樣一天就已經明顯黑了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FuB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