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孩子的爸問我「房間裡有啥可以解饞的?」

我想了想,跟孩子的爸說有一條巧克力

當我去翻出來的時候,我以為是被其他東西壓到,例如餅乾盒的角角之類的,因為巧克力的紙有破啊⋯⋯

  

孩子的爸很淡定的說「拿來吧~我看看」

突然,孩子的爸叫了我一聲,給我看了巧克力⋯

發現👇👇👇👇

  

這根本是被女鵝偷咬的啊⋯⋯🤣🤣🤣

趁我們沒發現的時候,想偷吃,只不過發現咬不開就放棄了🤣🤣🤣

這孩子真的是⋯太好笑了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福FuBAKE 的頭像
    福FuBAKE

    福FuBAKE-baking food,baking life

    福FuB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